七九八六

憋不出长篇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空桑奇闻—食魂们的第一次

🥁乙女向

🥁沙雕向  短句  

🥁就是你想的那个 the first time~

🥁不嫌弃给个小红心小蓝手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🥁收到评论巨开心

🥁莲花血鸭/风生水起/鬼城麻辣鸡/屠苏酒/鸡茸金丝笋/锅包肉



⚪️莲花血鸭

“你咬人怎么也这么疼?!”


“我以为你是在看我胸口上的莲花,原来你……”


“罢了,躺好便是了。”






⚪️风生水起

“在水中可以稍稍减轻疼痛。”


“别用那姿势,容易憋死。”


“早就提前跟你说了啊,两个。”







⚪️鬼城麻辣鸡

“笑话我干什么,本大爷又没有实战经验!”


“啧,到底在哪儿啊……”


“别动别动,你压本大爷头发了!”





⚪️屠苏酒

“为师的椅子装不下你……快起来。”


“谁和你说的我有问题?!我只是双腿有疾罢了。”


“你瞧,草药都让雨露浇灌的开花了。”





⚪️鸡茸金丝笋

“本少爷做的席梦思可还够软?”


“虽然你的衣物出自本少爷之手,现在看着倒也冗杂多余了。”


“皇帝的新衣,本少爷也爱看呢。”






⚪️锅包肉

“少主,您的腿抬得还不够高,难道那些引体向上都白练了吗。”


“为什么要我别说了,我们又不是在偷情。”


“咳……身为空桑管家,自然要为众食魂做出榜样,刚刚时间太短,我们重来。”





▪️还想看哪个留在评论区点赞前六下次写~

▪️考试周愉快

评论(42)

热度(1425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