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九八六

憋不出长篇

【食物语乙女】空桑奇闻—食魂们的第一次(终)

🥁乙女向


🥁沙雕向  短句


🥁就是你想的那个 the first time~


🥁不嫌弃给个小红心小蓝手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🥁收到评论巨开心


🥁食魂:八仙过海闹罗汉/牡丹燕菜/羊肉泡馍/霸王别姬/玉麟香腰/松鼠鳜鱼





⚪️八仙过海闹罗汉

“书上说两情相悦时可行周公之礼,云雨之事,可我看这天气晴朗,要如何行事……?”


“师妹,你这是……”


“原来这便是云雨吗,古人之想象还真是特别。”








⚪️牡丹燕菜

“花开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。”


“当年武皇曾有意招我进宫侍奉,我巧舌如簧才婉拒而当了她的太傅,你可知道为何?”


“因为我相信,我一定会是你的。”








⚪️霸王别姬

“世间再殷红的口脂也不如你颊间的一抹颜色。”


“霸王别姬的戏词可都记熟了?今日便亲身再教给你一个罢。”


“霸王硬上弓,如何?”











⚪️羊肉泡馍

“好软啊,比小羊们身上的毛还要软。”


“不过……有点窄,少主别怕,我会轻轻的!”


“一下子都给你,你喜不喜欢呀?”





⚪️玉麟香腰

“少主,在寒英的背上,这样真的好吗……”


“昆仑极寒,因此我才穿的多了些,并非……有意不给你看。”


“寒英,你别生气,你背上的东西我一会儿就给你擦去,什么?你说让它留着?”







⚪️松鼠鳜鱼

“暗卫……特意选了一处明亮的地方,我也想让少主能记住这一刻。”


“少主戴上面具之后,好像变得更有趣了。”


“从此,我在少主心中至少再不是无名了。”






这个系列最后一篇啦~估计你们也看腻了

等黑白双子剧情出来给你们更番外mua

明后两天考试不更新,望谅解🙏

评论(35)

热度(67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