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九八六

憋不出长篇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当少主喝醉酒

🥁乙女向 沙雕


🥁不嫌弃给个小红心小蓝手Σ(|||▽||| )


🥁食魂:锅包肉/诗礼银杏/灯影牛肉/龙井虾仁/北京烤鸭


🥁最喜欢看你们评论~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




⚪️锅包肉

“少主,我那坛烧刀子去哪儿了?”


“我不知道啊……”你满脸红晕,笑嘻嘻的看着他。


“……”


锅包肉看着你床下空空如也的酒坛子,脸变得越来越黑。凑近到你的眼前,伸出手擦掉你嘴边的一滴酒。你牵住他的手在自己的脸上蹭来蹭去。


锅包肉揉了揉你的头发,一勺一勺喂你喝下醒酒汤,掖好被子,看着你已睡得不省人事。


第二日你起床,郭管家用最标准的笑容说道。


“瀑布,报菜名,准备。”


“可是今天休……”


“时长双倍。”






⚪️诗礼银杏

“小杏好可爱呀……”


“为师说好多遍了别叫为师小杏!”诗礼银杏怒目抬头,看着醉的摇头晃脑的你,头痛万分。


因身高不够,所以你是被小杏拖回家的。


气喘吁吁的到家,你醉的胡言乱语。“小杏你喜欢木制小鸟我天天给你做好不好。”


诗老师脸红了。


“你做的太粗糙了,还是我来吧。”


诗老师脸绿了。


倒头睡去,第二天起来身边一人高的书堆。


发生了什么?


一张纸卷起来骨碌碌滚到脚下。


“今日抄不完,别想结课。”






⚪️灯影牛肉

“哎呀,你喝醉酒的样子真可爱呢~”


被打横抱起,灯影大步踏进了辰影阁。


“告诉他们,今日阁主先歇息了。”外头的小厮喊。


灯烛昏黄,更添了几分暧昧气息,灯影就那么静静坐着看你。


“其实还是很想跟你做点儿什么的,但是喝醉酒了不作数,还是等你醒了的时候亲自来找我吧~”


温柔的抚了下你红扑扑的脸蛋,灯影便起来了。


“找个姑娘给她换身干净衣服,向饺子要碗醒酒汤”


这一晚灯影在地板上睡的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在这里?!”


“你醒了呀~昨天你喝醉了酒,怕你不安全,就把你接到我的房间里了~”


好像你更不安全吧……


“我衣服呢?!怎么也换了!”


“我让别的姑娘给你换的。”


“你你你没做什么吧……”你咽了口口水。


“暂时还没有,不过你要是想做什么的话,我随时奉陪呀~”


不喝了,这辈子再也不喝了。






⚪️龙井虾仁

“居士……”你把龙井壁咚在墙上,嘴里喷薄着浓重的酒味。


龙井打开折扇。“快出去,都是酒气。”


“酒很香的,你尝尝。”随即蜻蜓点水一个吻。


酒壮怂人胆酒壮怂人胆。


“你!”居士的脸从脖子红到耳根。


罢了,反正她明日也不记得。


龙井居士拿了一盏茶杯,喝下之后尽数回应你。


“是酒香,还是茶香?”


茶也壮怂人胆吗?


此后一周龙井居士见了你都脸红挥袖绕道走。搞得你甚是心虚。


我应该没对龙井居士做什么吧……





⚪️北京烤鸭

“陛下~”


“爱卿你你你……你怎么啦?”


“陛下,你每天开不开心呀。”


“朕……朕开心啊,有爱卿陪着朕,还有百姓们。”


你开始作妖,使坏的往鸭鸭耳朵吹气,年轻气盛的小皇帝哪受得了这个,连忙把你往外推。


“那,鸭鸭我走啦~”醒酒汤喝完不久,你也慢慢的醒过来了,全然不记得之前的撩拨。


大门一锁,小皇帝摘下帝冠朝你笑了笑。


“爱卿想跑?”


引火上身,玩火自焚。

评论(23)

热度(61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