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九八六

憋不出长篇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空桑奇闻—食魂们的第一次(三)

🥁乙女向


🥁沙雕向  短句


🥁就是你想的那个 the first time~


🥁不嫌弃给个小红心小蓝手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🥁收到评论巨开心


🥁龙井虾仁/一品锅/驴打滚/开水白菜/樱桃毕罗/德州扒鸡/北京烤鸭



上一篇:东璧龙珠/三鲜脱骨鱼/太白鸭/蟹酿橙/飞龙汤/符离集烧鸡 




⚪️龙井虾仁

“这种事……令人不齿。”


“我已用茶漱了口,你无须担心。”


“花瓣两旁已茶香阵阵,我会慢慢品尝其中幽香。”










⚪️德州扒鸡


“少主,多有得罪。”


“火车不会等迟到的人,盛开的花更要及时采下。”


“是不是该夸我一句,弹无虚发?”











⚪️樱桃毕罗


“小雏菊所拥有的后花园,能否让我一览风光?”


“接着用热切的眼神望着我吧,我很喜欢。”


“小雏菊今日的珍贵,胜过一切波斯国的宝藏。”









⚪️驴打滚


“少主,您可臊死我了,咱爷们儿可是头一回。”


“您别这时候打退堂鼓啊!我这都箭在弦上了。”


“嘿,这次总算是中了中心的靶子!”








⚪️一品锅


“毛笔……居然也能这样做吗?”


“作画需要长久苦练,这种事想必应该也是吧。”


“不知画春温图的那些人怎么能忍得住。”









⚪️开水白菜


“抚双嫣红豆,探流水山丘。”


“常常读诗,却不如亲身体会一番。”


“虽然手无寸铁,别的地方可不止一寸,不比铁软”










⚪️北京烤鸭

“爱卿……朕紧张。”


“那就依爱卿所说,你累了就喊停下。”


“爱卿可真会说笑,君王征战沙场,哪儿有说停就停的道理?”






🔸还想看谁留在评论区呀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


评论(80)

热度(877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