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九八六

憋不出长篇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空桑奇闻—食魂们的第一次(二)

🥁乙女向


🥁沙雕向  短句

  

🥁就是你想的那个 the first time~


🥁不嫌弃给个小红心小蓝手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🥁收到评论巨开心


🥁东璧龙珠/三鲜脱骨鱼/太白鸭/蟹酿橙/飞龙汤/符离集烧鸡


上一篇:鸡茸金丝笋/风生水起/锅包肉/屠苏酒/莲花血鸭/鬼城麻辣鸡 



⚪️东璧龙珠

“男女朋友,双方愿意,不能叫知法犯法。”


“我要逮捕你了,低估一位警官的体力。”


“嗯?你管这个叫……龙珠?”









⚪️三鲜脱骨鱼

“千面之影只想给你看他最真的一面。”


“抱歉了,我在哪里都想逞英雄。”


“从前我总是盗走旁人的东西,今日,我却想把我的,尽数都赠予你。”





⚪️符离集烧鸡

“嘁,有你在这儿嘲笑我,不如到时候别喊痛。”


“我的腰细归细,又不是没有力气!”


“喂,你别哭啊,我出来,出来还不行吗?!”





⚪️太白鸭

“小友是不是觉得我无用,做这种事还喝酒壮胆?”


“酒香虽美,倒不如你身上香甜肆虐。”


“今日,不知你躲不躲得过我这一剑呢?”






⚪️飞龙汤

“这种事情不叫打架吗?”


“快认输,要不我就不停!”


“我飞龙汤这种事怎么可能输给别人,数量,质量,我都稳操胜券!”





⚪️蟹酿橙

“少主,这样的事情我实在没计算到。”


“长度和温度都可以按照您的喜好调整。”


“至于振动装置,我可以调到最大。”





🔸还想要看谁留在评论区呀

🔸点赞前六下次写

评论(46)

热度(892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