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九八六

憋不出长篇

【食物语乙女】空桑奇闻—食魂们的第一次(五)

🥁乙女向


🥁沙雕向  短句


🥁就是你想的那个 the first time~


🥁不嫌弃给个小红心小蓝手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🥁收到评论巨开心


🥁川味火锅/诗礼银杏/鹄羹/云托八鲜/糯米八宝鸭/扬州炒饭/虾饺




上一篇佛跳墙/东坡肉/腊味合蒸/鱼香肉丝/子推燕/葱烧海参 







⚪️糯米八宝鸭


“少主觉得很凉吗,正好这是夏天,八宝想少主也会有别样的感觉鸭。”


“八宝不是小孩子,况且八宝。”



“也不是所有地方都很凉鸭。”










⚪️扬州炒饭


“看少主笑的花枝乱颤,是怀疑我?”


“明月上,双人游,明月下,静水流。”


“少主忘记了?扬州最擅治水。”









⚪️云托八鲜

“少主,法务部还有事情要做……守法奉公是每个空桑居民都要遵守的条例”


“少主不可目无法纪,否则。”


“我现就将你就地正法。”










⚪️川味火锅

“花椒八角你们不要把少主一边一个都占了,我怎么摸……给我至少留一个噻!”


“少主的睡脸怎么看都很好看嘛。”


“那不是竹子你们不要咬唉唉唉唉唉唉?!!!”






⚪️虾饺

“虾饺这么帅气的样子,少主还没有见过吧。”


“今晚虾仔会给少主展示最帅气的一面哦。”


“少主现在的声音,虾仔觉得很好听呢,所以少主可以再来一次吗?”








⚪️诗礼银杏

“你是我的学生,不可……”


“如此悖逆之事,我竟然也做了吗。”


“别走……为师,还好吧?”









⚪️鹄羹


“空腹这样不是很好,少主还是先吃点点心……”


“不吃吗,那我便喂少主一些吧。”


“现在,少主饱了?”




评论(38)

热度(694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